牛奶里放咖啡末,加热(我就是用微波炉),热到快要沸腾却还没有的程度。放入薄荷,用勺子搅一搅。把牛奶放在室温下降降温,让咖啡和薄荷入入味,再喝。我比较喜欢在牛奶还是温热偏热的时候喝,尽管是夏天吧,因为薄荷的清凉和暖暖的牛奶有种意想不到的默契。
欢迎使用博达汉语词典!我们致力于提供最精准的词语查询服务。如有任何建议,欢迎联系我们。